Thomas Tallis

I can’t hear you

【凯蒂】洼地的故事时间

馬向前被虐狗日常hhh

等了多麼久 啥們凱蒂總算熱鬧起來了!

Vardy说Kane不拿金靴就跟他姓:

最近一直忙着弄去英国的签证,测谎游戏那个脑洞一直没来得及想怎么继续写
对不住各位看官,先丢个沙雕段子过来
依旧小学生水平🤣

【凯蒂】洼地的故事时间

世界杯结束了,年轻的英格兰队凭借出色的发挥重新闯入四强。

而Kane作为队长,尤其他还获得了金靴奖,成为英格兰国内媒体每天都要“打扰”的对象一点都不奇怪。

这也就是为什么就算Vardy和俱乐部好友Maguire到酒吧里拼拼酒,切磋切磋台球技术,都能“见到”Kane一面。

彼时Vardy正在为球杆擦着巧粉,球桌那一边的Maguire突然“哇哦”地惊叹一声:“Jamie你看,是Kane!”

“他在哪儿?”Vardy闻声猛地一抬头,手中的巧粉都被他丢在了一边。

“你这么激动干嘛,”Maguire朝着吧台的方向努了努嘴,“喏,他在那儿呢,电视屏幕上面。”

Vardy朝那边看过去,是电视台对Kane的采访,关于他获得金靴的感受。

“…我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,在这次比赛中我还可以做得更好…”画面上的Kane眨了眨他那双蓝眼睛,那里面似乎有自责的神情,Vardy看着突然心头一紧,这家伙,又开始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了。

似乎每次大赛都需要有人来背锅,这种“传统”早该摒弃了,已经打出这么好的成绩完全没必要这样做吧?Vardy只觉得窝火。

那边的马向前倒是先感慨上了:“Kane实在是太谦虚了吧,我做梦都想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多进球,你看他都拿了金靴奖了,怎么还那么谦虚啊,这要换做是我,我一定要跟别人好好得瑟一下……”

Vardy对Kane的心疼也好同情也好,顷刻间突然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:“谦虚?你是不知道他以前能膨胀成什么样子?他飘上天的时候没人能把他拽回来!”

“不可能吧!”Maguire一脸惊讶,随后就摆出一副八卦的表情,“你快给我讲讲!”

“行啊,不过”Vardy指了指吧台的方向,“你懂我的意思吧?”

Maguire这时候反应倒是很快,几乎一路小跑,要了一大杯PORTO酒,Vardy心里简直得意死了,错不了了,叫Harry的都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傻大个,一个故事就能换酒喝,这交易简直划算的一批。

于是他端起杯,灌了一大口酒,然后清清嗓子,“那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…

那时的Kane被租借到莱斯特城,和Vardy做过一段时间的俱乐部队友,那时的他们还没有那么多上场机会,比赛时一起在替补席上谈笑风生,到了晚上就一起泡到酒吧里,管他什么禁酒令,谁会在乎他们两个小替补呢?

在Kane即将回到热刺的某个晚上,Vardy依旧像个老大哥一样,带着Kane大摇大摆进了酒吧,只不过两人不像往常一样聊个天南海北,而是安静的喝酒,喝完一杯再满上一杯,一直泡到深夜。

Kane先开口打破了安静的气氛:“我就要走了,你会想我吗?”

若不是已经喝的迷迷糊糊了,Vardy此时一定会一口酒喷出来,想你?我们是什么关系?这个自恋的人,怕是鬼才会想你哟

他却直接拿起酒瓶子来,仰起脖子,狠狠地灌了一口,然后是呛到后一阵猛烈的咳嗽。

“别再喝了,回答我的问题。”Kane一把抓住他握着酒瓶的手,一股说不上来的情绪在那双清澈的蓝眼睛里涌动着。Kane皱着眉,紧紧地盯着他。

“我为什么要回答你?”Vardy哈哈大笑起来,这毛头小子,租借到这里一个赛季,就敢命令起我来了吗?

他抬起头来,正准备用这番话好好教育他一番,却正对上Kane那双蓝眼睛。

那急切的神情中仿佛夹杂着期盼,不同于往日澄净的湖水,而是波涛汹涌的大海,狂风掀起一层层巨浪,似乎要把他卷进去。

有那么一瞬间,Vardy觉得自己会溺死在Kane这双眼睛里。似乎在Kane的注视下,Vardy的心里藏不住任何秘密。

他该不会早就看透了自己吧?Vardy心虚地闭上了眼睛。

Kane看着他一副认命的样子,突然不忍心揭穿他的心思了“不想回答的话就不勉强了,我们换个问题,你的理想是什么?”Vardy睁开眼,惊讶地发现Kane看自己的眼神变得柔和起来,Vardy的大脑一下子死机了,所以他到底生气了没?

“我的理想啊,就是能和朋友们一起快乐的踢踢球…”“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。”Vardy还没说完,Kane冷冷地打断了他,恢复了之前那副凶巴巴的表情,Vardy不禁疑惑,刚才那片刻温柔,是真实存在过的,还是自己臆想出来的呢?

“好吧,我说出来你可别惊讶,我Jamie Vardy,是要成为温布利之王的男人!”Vardy觉得自己这句话说的简直太有气势了,他Kane到底是个孩子,一定被自己的伟大理想给震住了吧,搞不好还会疯狂地崇拜自己来,他美滋滋地想豪迈地再灌下一大口酒,才发现手还被Kane死死按着…

“哦,原来这就是你的理想啊,那你闭上眼睛。”Kane突然露出神秘的微笑,Vardy闭上眼睛,觉得他真的好奇怪,变脸比变天还要快吗?

他不知道,他是唯一见过Kane丰富表情的人。

闭上眼,Vardy莫名紧张起来,这小子要干什么,该不会…他的肩头甚至抖动起来,不会的,他不知道的,他猜不透的,你从来没有对他表示过什么啊,Vardy这样安慰自己。

好在事情没有往他想象的方面发展,Kane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支记号笔,在Vardy头上一阵龙飞凤舞,“你都写了什么?”睁开眼睛,Vardy很好奇,别是在我头上画了小王八吧。

“艺术创作,Jamie你看好了。”Kane一边照着手机屏幕,一边往自己的脑袋上写下一串单词。

“嘿,你还会反手写字?”这下Vardy有点吃惊了,也不知道Kane到底还有多少他不知道的神秘技能?

“这不是重点,看!”Kane用手指着头上“温布利之王”的字样,Vardy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想要逗一逗他“哇哦,你这个作品让我很满意啊,不过一个温布利恐怕容不下我们两个王啊,你说呢,小朋友?”

“对呀,”Kane一本正经的点了个头表示赞同,“所以给你的作品不是这个,你看!”他把手机举到Vardy面前。

Vardy的笑容瞬间消失了,因为他看到自己头上写着
“王的男人”
???这tm是什么鬼???

“喔,等一下等一下,”Maguire急忙叫停了Vardy,“我怎么觉得你不是在讲Kane的膨胀黑历史,你是在讲你们的爱情故事呢?”

“呸,”Vardy气的差点把酒杯扔到Maguire头上,“你们叫Harry的都这么蠢吗?我讲了半天,你tm连重点都没听出来?”

“别生气啊Jamie,我在跟你开玩笑的,”Maguire一副认真的神情“其实重点我早就听出来啦。”

嗯,看来你没有那个Harry混蛋,Vardy这样想。

“我听出来了,你是Kane的男人吧!”

“Harry !你这个白痴!”去他的吧,这笔交易亏的一批,老子现在只想用一顿酒堵住他的嘴。

正在组队中的Kane打了个喷嚏,嗯,绝对是Vardy又孤单寂寞冷了,他得意地想,回头见面绝对要好好温暖他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30)